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2017-12-04 17:47 文/周雯青 图/周雯青 

为迎接南华大学本科评估审查,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团学工作的指导、考核和评价,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7年12月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学院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干部工作部署会议。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林,党委书记陈晓坚,党委副书记秦洁,办公室主任龙润生,团委书记周忠禄,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晓坚书记主持。

会上,周忠禄老师首先对团学会长期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并根据“南华大学二级团组织工作考核办法”分析了我院团学会工作的长处和不足。他提出我院应该打造面向全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同时要加强学生社团的建设。加大创新创业投入力度,将创新创业做到实处,加大创新创业奖励。对我院存在的“有班无团”问题,他要求我们要利用好团支书在每个班的作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院长王新林表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很重要的环节,而且学生工作是在学习之余来做的。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清楚三个点:第一,明确自己的工作目的;第二,思考如何做好工作;第三,明确学生工作会给学院带来什么。他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学生服务,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

党委副书记秦洁对马上要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布置。要求严抓课堂纪律、早晚自习到课率,狠抓学生行为规范,塑造良好形象,营造学院良好的氛围,希望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陈晓坚发言,他希望大家用自己的青春为党洒热血,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注入新力量。

本次会议为团学干部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团学工作将会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