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核科学技术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核科学技术学院>>正文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记核工程与核技术161、162、163班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2017-11-01 17:04 文/刘佳宁 摄/李小华 刘佳宁 

为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同学的主人翁意识,更好地体现学校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10月30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161、162、163班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班会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08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主题班会由核工161、162、163班班主任李小华主持。

主题班会围绕“迎评”与“我”的关系、“我”为“迎评”做些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展开。班会伊始,李小华以“为什么要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引出此次会议的主题。李小华指出“评估是国家对高等学校进行监管的一种手段,‘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是评估工作的目的。”紧接着,李小华又向同学们普及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20字方针以及教学评估的意义。李小华以PPT的形式展现了教学评估有利于督促高校按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办学;有利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水平;有利于引领高校科学定位,分类合作,多元发展,特色办学。在座同学们逐渐了解了教学评估对于保障教学水平等方面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班会第四项,李小华结合大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就“南华大学学生在教学评估过程中应该怎么做”分条列举,一一讲述。李小华从如何培养良好的道德意识,如何培养积极的学习态度,以及如何加强宿舍文明建设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评估有关文件,要了解校情和院情,发奋学习,文明修身,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展示南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评估做贡献。会议的最后,李小华请在座同学朗读《南华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至此,核工程与核技术161、162、163班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侧重于提高思想认识,着眼于学校评估大局,使同学们对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有利于树立文明南华学子的良好形象,促进此次审核评估在核院以及我校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