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核资源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核资源工程学院>>正文
【核资源工程学院】经验交流显融洽,共商自身谋发展
2015-11-26 21:55 学生会 

 

    近日,随着大运会、新生才艺大、啦啦操大赛陆续结束,核资源工程学院团学会1122日下午在一教201教室开展了半学期来的总结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核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老师,学院学工室老师代表,团学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刘江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刘江副书记对上半学期学生工作做相关总结,就文体发展的重要性及核资学院未来文体发展的方向做相关安排并指出学生工作重点是要带动同学们走出宿舍,多参与相关活动,让同学们文体生活丰富起来;同时强调要看到与别的学院的差距,有差距才会有目标,有了目标才会更好前进,对于一些不好展开的工作,要换换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随后刘江书记给获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代表,啦啦操代表,新才负责人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各代表也纷纷表示会在以后付出更多的努力。老师代表也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并且提到我们学生干部的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还指出工作不足之处为宣传工作欠佳,以后的工作要注意细节做到周到,圆满。最后,核资团学会主席欧阳子龙同学表示全体团学会成员将相互扶持,不负众望,越走越远,越走越顺利!

 

639677A1B47DC4EC175F1756EE0D84352511B8EF073D670E005F1DDD775E262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