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正文
环安学院召开学生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暨11月份工作例会
2017-11-30 22:03 文/周琳 图/周琳 

11月29日晚七点半,环安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新二教B1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评估工作动员大会暨11月份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李照副书记、陈彦武老师、廖大琪老师、党建委员会成员、团学会部长以上干部、学工助理、各班班长或团支书、毕业生骨干、17级班助代表、17级自管会成员。

此次会议由陈彦武老师主持,首先陈彦武宣布会议的开始,紧接着说明了会议的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团学会各部部长和17级自管会各主管对11月份工作的总结以及下一步的安排。其中团学会方面的常规工作都已完成,同时各部门正在进行元旦晚会的前期工作准备以及后期工作的完善,争取各部门团结合作将元旦晚会顺利举行。在新校区自管会方面也表明基本工作都顺利完成,并且会抓紧课堂纪律和宿舍卫生工作。配合团学会抓紧17级元旦晚会的节目统筹工作。

工作汇报完毕后,李照书记对各部门进行点评,然后对评估工作动员进行讲话。李照首先让大家认识审核评估是检查学校的办学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方案是否合理,并说明审核评估其作用是督促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之后李照对学生也提出建议,要求同学要提高自我修养,要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评估工作,要对学校有认同感和归属感,并客观表达学校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做好迎评准备。

之后,由廖大琪老师通报迎评工作方案,同时表明在迎评期间会成立迎评小组,分别为学风建设小组、宿舍文明小组、宣传动员小组、安全稳定小组。而在此之前,会要求各班级组织主题班会,学院也会开展审核评估的知识竞赛。最后,陈彦武对迎评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了安全宿舍管理,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好宿舍内务来迎接评估。

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相信在这之后,通过全体同学的努力,环安学院会以更加良好的形象去迎接评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