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护理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护理学院>>正文
金秋启征程,无悔护理人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并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6-09-04 20:57 文/马天源 游紫为 图/张洁 

    2016年8月3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护理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余晓秋、学术委员会主任万艳平、院长助理曾谷清、教学办主任王蓉、学工室李翼和夏艺萍老师、2016级各班主任以及教师和家长代表出席典礼,全体2016届护理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余晓秋副书记主持。

    周浩书记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家长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明确指出高中与大学的差异,希望各位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投入新的学习,明确目标,实现理想,学业有成。

    优秀毕业生代表刘凤刚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与收获,着重强调了男护士远大的发展前景及在护理事业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令在场新生热情高涨。新生代表潘晶晶表达了对护理学的热爱和对大学生活的远大规划,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实现理想的想法。

    廖力院长介绍了护理学专业的就业现状及发展前途,深入分析了南华护理学专业的优势和特点。她通过实例向新生们介绍护理的真正意义,并鼓励他们努力奋斗,向目标坚定前进,“吃得苦中苦”,争当护理“人上人”。

    李翼老师组织新生一起学习《新生手则》,向各位同学介绍校纪校规,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下午5时许,典礼落下帷幕,新生家长座谈会随即在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廖院长、周书记及部分新生家长出席座谈会,共同探讨学生成长成才之道。

    会上,家长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气氛温馨融洽。他们分别就其子女的性格特点、特长优势作了简要介绍,并纷纷表达他们对子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注。两位领导一一进行解答,帮助家长深入了解子女未来的大学生活。廖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大学的学习特点,希望家长帮助学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她表示学院始终立足学生,行便于管理之举,做利于学生之事。周书记讲述了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加深了家长对护理学院与护理学专业的了解;他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家长们加强与学院的沟通,配合学院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

    座谈会持续1个多小时,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这次新生家长座谈会拉近了家长和学院之间的距离,为家校联系奠定了基石,也为未来的学生培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