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03-06 17:33 向科蓉 刘辉 夏嘉晖 

    2016年3月2日中午,南华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动员大会在5-105顺利召开,标志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学生会主席吴宇鹏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首先他代表主席团向老师和所有团学干部表达新年的问候与祝愿,接着他对本学期的团学活动做了简单的概括,希望各部门对部门活动提前策划,积极准备,争取将医学院品牌活动推向新的高度。同时,他强调将加强团学工作,深化活动总结的力度,使团学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

    新学期以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团学工作也逐渐步入正轨。会中,各部门纷纷介绍了近期活动计划并提出希望其他部门积极支持的要求,这为日后团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了基础。由组织部打头阵,提出了针对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的考核制度。接下来各部门对近期将要举办的活动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其中以女生部举办的“3.7女生节”,青志队开展的“临床心灵关怀”以及支教社策划的“3.5学雷锋”为重点,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地对外宣传医学院,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同时办公室“文医画杰”,通讯社“医月谈”,心理部“5.25心理月”,科技部“解剖小组招新”等活动的陆续展开,相信会让这个学期变得丰富充实,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最后,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相应的总结与指导。他强调各部门之间应该互相配合工作,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同时特别指出医学院团委通讯社和宣传部的重要作用,要及时做好外宣工作,增加医学院品牌活动的影响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大大提高了团学干部对新学期团学工作的积极性,也有利于各部门互相学习,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各部门将携手共同努力,使团学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创造一个新境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