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雷锋三月,温暖千家
2016-03-06 21:51 医学院通讯社 黄怡佳 蔡云飞 夏嘉晖 

    3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学雷锋纪念日。中午12时,南华大学医学院团委支教社发起了“‘学雷锋’活动之给河南省漯河市郸城县侯集小学农民工孩子送祝福”活动。活动以“一份心意,传递千万温暖”为主题,广泛收集医学生对孩子们的祝福。除此之外,支教社的所有社员还精心准备了20份文具作为新学期礼物,以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活动刚开始不久,就吸引了许多学生的关注,大家纷纷在便刮贴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一小时不到,空白的展板上就已经贴满了"愿你们早日走出大山"、"希望你们努力学习"等真挚的祝福。

    据了解,长期以来医学院团委支教社就一直采取远程支教的形式给河南省漯河市郸城县侯集小学的孩子们传递知识,送去关怀。为及时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支教社还定期开展"一对一回信"活动。也许这一封封简单的信件对他们并没有太多的帮助,但是表达出了支教社所有社员的一个共同愿望,即希望自己一份小小的奉献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

    本次“学雷锋”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远方的农民工孩子带去了些许温暖,也向医学生们传递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的为人民服务和无私奉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愿这份爱能够滋远流长,永不停息,让更多的孩子在这份关怀下茁壮成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