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独立自信,绽放美丽
2016-03-07 21:28 医学院通讯社 王振平 谭小倩 蔡云飞 

  36号,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筹划的3·7女生节系列活动在灯光球场和北校活动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由“我想对你说游戏天地“Girl's狂欢夜等环节组成。活动通过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埋藏在内心的话并贴于活动展板上、帮助送达由于各种原因未送出的礼物、放映有关成长与教育的PPT及视频、做游戏、晚会等多元化的形式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的独特魅力。

  活动前期,为增大知名度,女生部通过医学院百事通在QQ空间和各个群里大力宣传,果然,在最令人期待的环节"Girl's狂欢夜"晚会上,座无虚席。晚会特邀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周忠策老师作为嘉宾。音乐响起,晚会在文艺部舞蹈《shake it》的律动中正式拉开序幕。接着,便播放女生节特别视频,意在鼓励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除此之外,女生部唯美性感独舞《黑天鹅》、青志队小品《中国好男人》将晚会推向高潮,迎来阵阵掌声。为了进一步带动气氛,特设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让观众呼声高涨。最后,晚会在令人享受的T台秀和欢乐的群舞中顺利结束。

  女生节活动的举行,不仅体现出我院对女生应“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要求,而且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将大学生的风采与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