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医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医学院>>正文
文采与思绪齐飞
2016-03-15 11:40 医学院通讯社 向科蓉 许多 江毅 

                                             ——记医学院与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辩论赛

2016年3月12日晚以及13日下午,医学院辩论队分别与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的辩论队开展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本次友谊赛旨在促进医学院与各院之间的交流,在辩论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第一场,医学院与机械学院以“大学生的网络环境是否应受到管制”为辩题展开辩论,医学院持正方观点。辩论之初,医学院选手以“大学生”的释义为基础,举出大学生网络犯罪的具体事例,以论证“大学生网络应受到管制”的观点。机械学院辩手亦不甘示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旗鼓相当,选手们个个舌灿莲花,字字珠玑,引得观众一阵叫好。

第二场与电气学院的辩论赛围绕“社会发展应该重利轻义还是重义轻利”的观点强强对决。辩论伊始,双方势均力敌,呈现了一场逻辑与智慧的听觉盛宴,观众席上掌声迭起。赛事在自由辩论环节发生了根本性的反转,医学院辩手巧妙的抓住反方提出的“法律是道德的底线,而道德属于义”的论点,提出“法律的制定是为了保护弱者的利益,限制强者的权利”,打乱反方节奏,让人赞不绝口。

两场比赛精彩纷呈,令人回味。友谊赛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医学院与机械学院、电气学院之间的联系,同时让自身准确定位,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得到不断的提升。相信医学院辩论队将愈战愈勇,创造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