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语言文学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语言文学学院>>正文
再接再厉,明年再战——语言文学学院蔡子健取得男子跳高第六名
2017-10-17 17:15 雷超杰 

男子跳高比赛结束后,语言文学学院蔡子健同学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下面是对于语言文学学院运动员蔡子健的采访。

记:为什么会选择报这个项目?

蔡:自己比较喜欢,而且有比较丰富的经验

记:祝贺你取得了男子跳高第六名的好成绩,对于这个成绩满意么?有什么感想?

蔡:感觉不是特别满意,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且其中失误了两次,是比较遗憾的。通过这次比赛,也看见了自己的不足以及与高手之间的差距。

记:不满意,那么你明天还会再次参加这个项目吗?

蔡:一定会的,吸取这次比赛的经验,争取明年拿到更好的名词,为学院争光。

记:对于这次比赛,你学到了什么?

蔡: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只有积极的准备,才可能获得比较好的成绩。以后会加强在这方面的训练,来证明自己能行。

记: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对于后面的参赛选手有什么想提醒或者经验之类的吗?

蔡:胜不骄,败不馁。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比赛,自然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别像我一样因为紧张,从而造成失误连连。加油!相信自己能行

记:嗯嗯,那让我们期待着明天赛场上一个全新的你,加油!

采访结束后,蔡子健同学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更高,更远,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身上得到充分的体现。明年,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时间,再接再厉,明年再战,相信有更高梦想的他能他心中的那个理想成绩,弥补今年缺陷。

                                                                                      2017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