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语言文学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语言文学学院>>正文
舞台上展青春,跃动间赛风采——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啦啦操大赛成功举办
2017-11-28 22:17 文/朱子盈 图/陈思龙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我校青春活力,同时在校园里传播体育文化,11月26日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和南华大学学生会共同主办的啦啦操大赛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以“舞动靓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吸引来自各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看点颇多。核资源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动感的音乐中登场,活力四射的舞姿率先点燃了现场热情。随后,管理学院依旧活力不减,一段青春洋溢的啦啦操后,充满个性的街舞锁定了观众视线,引爆气氛。现场音乐动感,灯光绚丽,完美配合表演节奏,频频引发观众赞叹。合唱团成员深情献上的一首《凉凉》则刷新了观众的视听感受。语言文学学院代表队第八个亮相,队员们穿着亮粉色的队服使得出场十分吸睛。她们面带笑容,在舞蹈中迸发出新时代的青春气息,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加入啦啦操的男队员更是表现不俗,舞姿强劲有力,与女队员的默契合作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示了语言文学学院学子团结一致、共同进取的精神。

整场比赛精彩绝伦,高潮迭起。最终,管理学院以9.54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经济与法学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医学院、机械学院和护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语言文学学院虽然未能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奖项,但是队员们积极参与比赛并且自信地展示自我的精神仍值得肯定。此次比赛促进了啦啦操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体育人文精神,从而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积极发展,相信这样的活动会给我校注入更多的活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