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语言文学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语言文学学院>>正文
“影”随心动,秀出你的精彩――记语言文学学院微电影大赛
2017-11-28 22:12 文/石静 图/苏瑶 

11月26号上午,由语言文学学院团学会心理部主办的微电影大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楼302举行。担任此次微电影比赛评委的为心理部副部长罗曼菲及其部门成员。在此次比赛中,语言文学学院各班的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准备,为观众奉上了优秀的微电影作品。

此次微电影大赛的参赛作品种类丰富多样,贴合学生生活,微电影的题材多取自学生的亲身经历,内容多依据事实改编而成,讲述的是学生心灵上的成长。翻译171班的《梦的终焉》以亲情为题材讲述了一个人成长的蜕变。汉语言173班的《解忧音乐会》以及翻译173班的《宿舍那些事儿》都讲述的是如何去融入集体,其中《宿舍那些事儿》以女孩佩奇与室友相处的几件小事儿来阐述身在集体,要学会考虑他人感受的道理;英语163班的《爱情转移Π》则以幽默的剧情告诉观众:不必去追,有时爱情就在面前;汉语言176班的《心锁》、英语173班的《玻璃碎了》等都讲述的是一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英语163班的《爱情转移Π》和翻译173班的《宿舍那些事儿》分别以8.5分和8.43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翻译171班、日语171班、汉语言174班、汉语言175班、汉语言176班及英语174班的微电影作品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作品为三等奖。

此次的微电影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我表演才能的机会。通过此次的微电影大赛,同学们发现了自我,了解了自我,相信大家以后的大学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