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语言文学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语言文学学院>>正文
寒冬时节凉风惊叶,南华学子叶上诉情
2017-12-12 14:00 文/朱子盈 图/王思戈 

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宣传部、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记者团共同主办的“以文化人,以叶传情”落叶活动于11月23日开始,活动为期17天,吸引了广大学生的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对树叶明信片、树叶绘画和树叶摄影等创意作品征集, 12月9日下午,初步评选出的优秀参赛作品在雨母校区田径运动场进行实地展览与投票活动。作品中有有写着名言警句的树叶书签,也有画着两个可爱小人的树叶拼画,还有特色树叶明信片。作品中传递着有对自我人生的勉励,也有对友情、爱情和亲情的歌颂,还有对母校的感激赞美之情……这些精彩绝伦的作品被挂在彩带上,琳琅满目,引得学生们频频发出惊叹。此外,为了增强活动的影响力,展览活动现场还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为这场活动吸引来更多参与者,使得现场气氛活跃,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大学生对于环保的意识和对于大自然的亲近感,增强了他们发现与创作美的能力。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更是让南华大学学生在作品中展现了他们独一无二的蓬勃朝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