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语言文学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语言文学学院>>正文
刀笔油画展魅力,以书易画传真情
2017-12-26 18:22 作者:文/于艳 杨泽峰 摄/邱张玲 

12月23日,由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南华大学刀笔油画协会主办,南华大学医学院支教社协办的“一树一花,以书易画”活动顺利开展,吸引了众多同学热情参与。

活动中所有的画作都是由刀笔油画协会的学生们自己创作。他们以钢刀代笔作画,采用油彩原料,在油布式纸上涂抹、刮减,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呈现了一幅幅绘有山水风景、花鸟人物等的动人画作。精美的画作吸引了众多南华学子驻足观赏,并携带书籍前来交换,现场十分热闹。除了精美画作,现场还设有幸运大转盘、未知暗盒子等有趣的游戏,并有手工木块、手绘石头等诱人的奖品,同学们通过大转盘、抓阄方式等获得不同等级的画作和奖品,在精彩的游戏中体验快乐。此外还设有留言板活动,展板上贴满参与的同学精心书写的各色贺卡,表达着对朋友或者亲人的祝福,显得爱心满满。刀笔油画换取的书籍最终都将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给孩子们送去寒冬中的温暖,传递浓浓的真情。“这次活动不仅使我用闲置的课外书换取到了精美的刀笔油画,同时也为贫困山区儿童献去了爱心,我觉得意义非凡。”一位同学笑着说道。

一树一花总关情,以书易画送温暖。本次活动展现富有魅力的刀笔油画艺术,活跃大学的人文气息,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同时也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传递了南华学子的一份爱心,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