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严禁党员干部参加平安夜圣诞节聚会狂欢的专题会议
2017-12-20 18:07 文、摄/刘小熙 

12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于学院113会议室召开了严禁党员干部参加平安夜圣诞节聚会狂欢的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学工室周艳芳、苏玲玲、陈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辉老师宣读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参加平安夜圣诞节聚会狂欢的通知》,并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要牢固政治立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身边同学中去。随后,周艳芳老师向党员干部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好榜样,当好领头人,平安夜圣诞节严禁到解放路等地段参与聚会狂欢,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当好同学与老师之间桥梁,及时将情况上报老师。随后,苏玲玲老师就我院“关于加强平安夜圣诞节期间学生文明安全教育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2016和2017级全体学生保质保量参加平安夜当晚的晚自习,以班长牵头查晚自习课堂,当日晚10:30辅导员下学院宿舍各楼栋查晚归,进行“零点抽查”,学院也将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下寝室查寝,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出行情况。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发表讲话。卢书记指出,学生党员干部要辩证去看本次会议精神,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以正确积极的态度引导身边的同学们不去参加狂欢活动。同时,卢书记表示,衡阳市近年来在平安夜圣诞节事故频发,治安问题难以得到很好的解决,作为大学生,且更是学生党员干部的我们,要理性的看待西方节日,不盲从。卢书记强调,党员干部摄传承传统文化的主力军,不盲从不推崇西方节日应从自身做起。

会后,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表示,将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班级以及身边的同学,同时当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及时将同学们的情况反应给老师,保证学生安全。望广大同学们能正确看待西方节日,不盲从不推崇,做理性、自信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