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化学化工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化学化工学院>>正文
跑出真风采,跨向新征程——化学化工学院刘昙梅勇夺女子四百米跨栏冠军
2017-10-17 16:59 汪倩 

女子四百米跨栏比赛结束,化学化工学院刘昙梅同学获得了冠军。下面是记者对她的采访。

记:祝贺你取得了女子四百米跨栏第一名的好成绩,对于此,你有什么感想吗?是不是很累?

刘:累,但是为了不辜负背后鼓励支持我的朋友们,为学院取得荣誉,这个累,值得!

记:请问你是哪个学院的?能向我解释一下不辜负的深刻含义,以及它背后的故事么?

刘:我是16级化学化工学院的,这次参赛并不是我自己报的,是我朋友帮我报的,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跑得很快,但是就是没有那个勇气去尝试,是他们给了我自信。再者,训练期间辅导员陪我们跑,提供牛奶物资,这些细节也给了我很大的触动,特别是学长学姐们。有一次,我们出去聚餐,与训练时间相冲突,学姐们就说了一句让我十分感动的话“我们需要你,大运会需要你”(泪水盈眶)。那时,我就决定一定要好好地训练,坚持到最后。

记:你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可否问一下你们为大运会准备了多久?

刘:我们在军训时就开始。了训练,体育部部长也特别用心,讲究方法,我们提高了许多。

记:从准备到参赛,你学会了什么?有什么特别想说的么?

刘:学会了……额,队友情谊,团结,自信,这些是我十分难忘的,那些同甘共苦、风雨无阻的训练时光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大运会的精神会在我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

记: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并积极配合。我期待那个不一样的你!!

采访结束后,刘昙梅同学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巾帼不让须眉。让我们期待她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