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化学化工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化学化工学院>>正文
温暖感恩节,浓浓冬日情
2017-11-25 18:24 撰稿:陈锴锋 摄影:王江龙 

中国自古就有“受人之恩,当涌泉相报”一说,为了让17级新生了解感恩、关注感恩、学会感恩,11月22、23日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队、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四队联手,借“感恩节”这一机会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门口,红湘校区北校食堂门口举行了主题为“心语心愿”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准备初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搬来物资,搭起帐篷。一切就绪后,志愿者们便开始向过往的同学详细介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并热情邀请他们加入。同学们也在志愿者们细心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认真写下了自己的感恩之言,并将其粘贴在展板之上,有的写给父母,有的写给闺蜜,有的写给好兄弟,有的写给自己的另一半,他们希望借此机会向对自己有过帮助的人表达自己发自肺腑的感恩之情。他们的热情,让这个充满冷意的冬天变得无比温暖,让这个活动充满了感恩的气息。

在举行横幅签约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也让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借这种方式让同学们传达对家人,朋友及他人的感恩之情。其次在“心愿”版块里,志愿者们发放了一张信纸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在信纸上写上自己的心愿,并附上自己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可能将会有好心的同学抽取心愿纸条帮他们实现他们的心愿。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也使我们更深入理解了感恩的含义,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心间阵阵暖流流过,心里满满的爱与温暖。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进一步懂得了“感恩”不仅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人生境界的体现,一个人对社会、对父母、对好友,要永存感恩之情,永怀感恩之心,才能不负他们的爱与支持,才能在未来的旅途中让自己也熠熠生辉!愿感恩之心永驻南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