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公共卫生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共卫生学院>>正文
南华大学2017年大学生啦啦操大赛顺利举行――冰火碰撞,激情肆意
2017-11-28 22:24 文/李雅芳 摄/钟梦媚 

11月26日19点30分,南华大学以“舞动靓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年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等校领导老师。观众由各学院部门干部和部分同学组成。

灯光耀眼的舞台上,主持人端庄地站在舞台中央宣布比赛开始。首先迎来的是激动人心的T台秀,风采各异的走秀风格令我们眼前一亮。紧接着,核资源工程学院啦啦队员用她们的热情带我们进入了舞动青春的新时代,寒风带来的冷意瞬间消逝,让我们心潮澎湃。舞动的身姿,炫酷的音乐,俊男靓女的加盟,令现场气氛逐渐上升,点燃青春活力。机械学院的酷酷女孩一枝独秀,其舞蹈表演极富张力,震撼全场。公共卫生学院的参赛者也不甘示弱,在舞台上尽情绽放。土木学院的炫酷换装更是强势来袭。最后,校合唱团一首《凉凉》给此次大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啦啦操大赛异常精彩,在场同学们全身的细胞都被带动,正契合了该活动的主题: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同学们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心中都充满了无限激情,下一次,我们将拥有更好的表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