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公共卫生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共卫生学院>>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手工制作大赛圆满完成
2017-12-04 17:38 文/李娜 摄/王天逸 张鹏 

12月2日下午15:00,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一教112举办了公共卫生学院手工制作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生会主席李邦、团委副书记朱晟辰、学生会副主席梁玉凤、科协主席曾志担任评委,与会观众由16级,17级学生组成。

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开始的命令声一响,选手们马上进入状态,带着紧张的心情在四十分钟的有限时间里快速完成自己的手工作品,看选手们手忙脚乱但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比赛,观众们也趁着这个时间间隙与主持人进行互动,一时间现场气氛高涨。

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主持人突然宣布一个出乎意料的比赛规则:每组选手上台领取属于自己组的特殊材料。这个意外的要求很考验选手们的应急能力,是选手们所不知道的。在选手们紧张了将近四十分钟之后,陆陆续续地有已经完成了的队伍他们迫不及待地上台展示自己团队的作品,生动委婉的解说词令原本没有生命的作品变得鲜活起来。


一场精彩的比赛很快走向了尾声,但它带给选手们的体验却足以铭记整个青春,就像李邦主席说的那样,“参加比赛不仅仅是展示自己的作品,更多的是作品背后的深意。”每一件东西都有着它独特的寓意,我们要让漂亮的外表有深刻的内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