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公共卫生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公共卫生学院>>正文
记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篮球赛
2017-11-28 22:07 文/吕鑫 摄/黄利海 张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6日,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田径场上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的男子篮球赛顺利展开。

赛前,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赛队员也热情高昂。紧接着,精彩的篮球赛开始了。在逐渐攀升的现场气氛中,在场的同学也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他们的感情,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呐喊。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双方比赛也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精彩的的动作,也引的围观同学热情更为高昂。最终,公共卫生学院的选手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依靠稳定的发挥,更为精准的投篮,牢牢的掌握着比赛的进程,以40:22的成绩取得成功。

比赛不仅仅只是为了比出一个成果,更重要的是享受这个过程。让大家在繁忙的学习与生活之中得到放松,感受集体的力量与温暖,也展示出了我们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气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