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暑假三下乡“禁毒防艾,健康衡阳”调研活动授旗仪式
2018-09-05 10:30 罗肖 

中国青年网衡阳7月20日电(通讯员 罗肖)伴着阳光和蝉鸣,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暑假三下乡“禁毒防艾,健康衡阳”调研活动授旗仪式于下午2:30在公共卫生学院教学楼门口举行。公共卫生学院书记张天成老师亲自将三下乡活动的旗帜交到活动成员的手中,同时也将信任和责任交付给了每个人。

这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大学生三下乡”的号召,深入农村,传播先进的文化,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而在2018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毒品似乎无处不在,它不仅危害了人类的身体健康,还给社会带来了很多的不安全因素,损害着人民和社会的财富。同时,自1981年12月1日在美国确诊第一列艾滋病病例以来,艾滋病一直危害着人类的健康,肆虐横行接近40年,夺走了千万人的生命。这两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作为大学生,应该更加密切的关注这些社会问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禁毒防艾,青年接力!

在活动的开始,张老师详细地讲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每个活动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每个人都带着最诚挚的心和最大的热情去参加这次活动,认真耐心的将知识带给每一个居民,提高大家的健康素养,共同努力建设健康衡阳。同时在活动中不断锻炼自己超越自己,认真去体会理论与实践的差异所在,以便更好的完善自己。“

活动的最后,张老师将“三下乡”活动的旗帜交到成员代表的手中,并和成员们一起合照,至此,此次授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授旗仪式鼓舞了成员们的士气,同时张老师的期许也深深的留在了大家的心中,为大家指出了最为明确的方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在这次活动中成长,并将光和热带给每一个居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