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艺汇演展风采,欢歌笑语诉别离
2018-09-05 10:50 文/萧行健 图/林为诚 苏瑶 

8月22日晚,由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办的南华大学2018年暑期三下乡服务团古塘乡申家村文艺汇演在申家村小学前的广场上成功举办,湖南省有色金属管理局处长陈伟等省、市、乡共9名领导担任本场晚会的嘉宾。

经过三天紧张的排练,参与表演的南华大学师生、驻申家村帮扶工作队以及申家村的村民们为大家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热闹非凡的晚会。开场舞《123我爱你》是由语院青春活力小分队两名成员和申家村广场舞队成员一起完成的,尽管村民们学习这支舞蹈的时间不长,但是现场效果极佳,获得了阵阵喝彩。随后,在青春活力小分队的成员带领下,在轻柔的指示音中,村中的妇女和孩子们一起表演瑜伽。学院实践团成员表演的14国语言联唱的歌曲《告白气球》和歌舞串烧《燃烧卡路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在众人的尽兴中结束了,实践团将所有瑜伽垫都送给了村民,并鼓励他们多多练习瑜伽,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语言文学学院暑期实践活动也即将收尾,就像文艺汇演结束词中所说的那样,希望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学生们能够化实践所感为学习动力,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希望申家村能尽快脱贫,实现致富目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