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18-09-05 10:54 文/萧行健 图/苏瑶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9月1日清晨,在新生辅导员刘爱玲的带领下,迎新工作在雨母校区正式开展,院党委书记戈玲玲、副书记陈彬、副院长蒋天平、副院长马汉钦前来视察工作。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们清晨便前往迎新地点熟悉迎新的工作流程。负责确认信息、收取费用的志愿者们耐心仔细、一丝不苟;发放钥匙、发放物资的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勤勤恳恳;负责接引新生的志愿者们热情大方、体贴入微。每当有新生到来,都会有引导组的志愿者上前指引,使其按流程进行报到;在完成报到工作之后,志愿者们一边帮新生提行李、一边介绍学校的方方面面,亲自将他们带到寝室和领取生活物资的地方。

经过了一天的迎新工作,前来报到的所有新生都已经顺利完成了入学流程,初步了解了学校、学院情况。迎新工作将会继续开展,在迎新工作期间,每天都会有志愿者24小时进行值班,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