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在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9-05 10:57  

8月29日-9月1日,备受关注的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决赛在南京成功举办,全国共4127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学院的5支参赛队伍斩获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和最佳学校组织奖。

我校计算机学院胡书跃、黄玉柱、朱珍珍团队在指导老师刘朝晖的指导下以开发的作品《网店工商信息图片文字提取系统》获二等奖,金峻帆、魏明洋、陈俊彬团队,王景扬、黄家鹏、蔡世郁团队,杨君健、杨俊平、莫非团队和孙宸、陈果、王成团队等4支队伍(“nh_NewBee”团队、“程序猿修炼者”团队、“白夜行”团队和“鸿图华字”团队)均获三等奖。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在校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计算机学院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6个月的努力,师生共同备战,由刘朝晖老师指导的RCY团队以赛题小组全国第二的成绩获得前往南京参加决赛的资格,并在决赛现场,最终作为湖南省唯一一支现场答辩队伍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子出色的专业水准和综合素质。

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南京)软件谷、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执行。 大赛历时一年,从赛事启动到初赛评审,从晋级挑战到决赛现场,共有320支队伍从全国各大高校的41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 100支赛队进入南京总决赛,决赛共设置特等奖1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84个。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