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生迎校庆,红歌颂祖国
2018-09-17 22:36 文/苏瑶 图/苏瑶 

------语言文学学院歌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喜获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二等奖

适逢南华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南华学子齐忆往昔难忘岁月,歌颂今朝爱国情怀。9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2018年“迎校庆·颂祖国”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先后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和雨母校区田径场举行,共有17个营参加此次比赛,语言文学学院与建筑学院组成的五团一营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以9.43分荣获二等奖。

在雨母校区的歌咏比赛中,各营队的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核技术学院《精忠报国》作为开场第一个节目,以激昂的音乐、响亮的歌声点燃观众的热情,表达了对保家卫国的渴望与坚定的决心。我院和建筑学院合作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别出心裁的结合朗诵、歌唱、舞蹈,颇具特色。在男女开场饱含激情的朗诵中,六名男生挥舞国旗,气势磅礴,随后十名女生伴随音乐缓缓起舞,队列中用一面面小红旗分别拼出“1949”与“60”字样,赞颂祖国和庆祝学校60周年校庆,我院学子精神饱满、豪情万丈,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此次歌咏比赛中,我院学子展现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风采,相信我院学子会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在军训汇演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