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莘音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莘音专栏>>正文
对不起,谢谢
2016-05-01 23:55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刘威 

  尺之木必有节目,寸之玉必有瑕疵。正如坐在公车上的我,看着一刹而过的风景,才发现我还没有好好看过这我来了半年多的城市,那一刻我觉得似乎我对它有所亏欠。

   从灯火通明的市区到漆黑一片的郊区,淡去的灯光带着我的浮躁一同淡去。原本不平静的内心慢慢的,竟变得静如止水。以前我很怕这样,因为一旦这样,就说明我又开始变得孤僻极端,然而现在,我竟然会留恋这种状态,因为我发现我好久没有回忆过那些人和事了,那些曾经的刻骨铭心。大学生活美好吗,说真的,我不知道,我说不出它哪里好,但也找不出它哪里令我失望。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还有一两个可以交心,难能可贵。模糊许多记忆,那些曾深刻的过往却仅仅只像过眼云烟一样,逐渐消逝,然而我并不想这样。对于有些人,我注定就是等不到,就算回忆多好多美,也不会再出现,毕竟每年吹的风,都不一样。而有些人,我注定离不开,距离只是空间的遥远,我的心情依然会为你们泛起涟漪。想珍惜的朋友却不会表达对他的态度,想做的事情却总因琐事缠身而一拖再拖,压抑,真的压抑。其实,生活已经足够美好,可是想要的却越来越多,因为我对在乎的一切还有所期待,那股不甘心的劲还在,只是我在起点徘徊太久了,因为害怕结果,我拒绝了一切的开始。蓦然回首间,那些如水的时光,那些流年的故事,都变成了无法忘怀的记忆。亲情、友情、爱情,都成了心底最柔软的部分。或许,回忆是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属于任何人,它只属于自己,自己的圈圈年轮,自己的平淡岁月,自己的忙碌日子,哪怕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对此我真的无法拒绝,原谅我此时的矫情之词,可对于大学半年多的一切,我万分感激。我始终认为,虽然我带着满满的失望而来,但一路上遇到的都是最好的人。

   事物都是有残缺吗?或许对于我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毕竟,我也是残缺,甚至斑驳的!对不起,谢谢。我为我的无知抱歉,我为你们的包容而感谢,从来都没有什么会太晚,除非你真的心如死灰。就像现在的我在说话,过去的我在听吗?谁又知道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