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莘音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莘音专栏>>正文
蜕变
2016-06-02 17:22 医学院 蔡英 

    从黑白的校服到靓丽的衣着,从邋遢的短发到柔顺的长发,从一口的方言到标准的普通话,我们随着大学的到来和青春的步伐一步步成长蜕变。

    当我们跨进大学之门时,周围的事慢慢的开始变化。以前天天念叨你的老师慢慢变为只有上课一面之缘的“陌生人”,以前形影不离的小伙伴慢慢变成了熟悉又陌生的大学同学,不再有满天的试卷,紧张的周末变得空荡。看似自由了的我们却把自己囚禁在了迷茫中。也许是少了压力,所以有点漫无目的。这进入大学的迷茫期应该存在许多大学生的生活中。早自习与睡懒觉的挣扎在每个清晨上演,当玩耍过后内心便会不安,怕自己太过游手好闲,而一想到安静地投入学习又会错失体验新事物的机会,寻找平衡便成了认真生活的动力。

    你开始坚持早起,坚持吃早餐,坚持跑步,在悠闲的某个下午读上一本积极的书,也会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一些有益又有趣的事,有时也会在某个周末睡睡懒觉,在傍晚打个电话回家对家人说一声想念。好运的话遇到自己喜欢的ta,一起计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找到自己的目标,想要做的事也可以一笔一划写在计划本上,并且一点点完成。

    一路走来的青春里总会留下遗憾,也会有伤痕,而你的改变也是在错误中发生着。大学里面重要的不是你交了多少朋友,谈了多少场恋爱,读了多少的书,而是你的变化,变得更成熟,更睿智,更会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