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召开
2008-05-20 00:00 欧阳郁婕  本站原创

         9月14日中午,2007年度下半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苏玲、副书记谢四平,团委办公室邹声凡、蔡栋梁老师以及校学生会、校科协、青年志愿者总队等学生部门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四平副书记主持。

会上,苏玲副书记首先回顾了暑期的各项团学工作,包括组织参加200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团省委组织的省学联会议与省青年会议以及暑期学生会的对外交流活动等。苏书记还从总体上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重点主要有六项: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修身成材教育、筹备校庆晚会等。之后,她又具体布置了迎新军训工作、团代会的准备工作、团学组织建设工作等十项近期团学工作。最后,苏书记对与会的团学干部寄予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争作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为学生的利益作好服务;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争取全面发展。会议在谢四平副书记的总结发言中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也标志着新学期团学工作正式步入正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