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魅力歌声,唱响南华-十佳歌手海选唱响心声
2017-04-25 23:35 通讯员/程赢慧 

    在红湘校区北校灯光球场,一阵阵歌声吸引了很多老师同学前来观看。4月23日上午9点,南华大学十佳歌手海选比赛的现场,参赛选手候场队伍排成了长龙,围观的老师同学层层叠叠,现场的火爆程度让本次比赛万众瞩目。

    十佳歌手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会承办,在一届一届的换新中不断吸收新鲜力量,不断壮大校园歌手的实力。在海选中有一鸣惊人的选手,也有用热情和态度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文法学院的覃港在海选中以一首《微光》收获全场掌声,评委老师也对他青睐有加,得知他是学美声之后,以美声出难题试炼选手的实力。精彩的答题环节让往来人群纷纷驻足观看,覃港也在老师一针见血的指点唱出了较为满意的美声歌曲。

    参与比赛的不光有专业的小歌手,绝大部分是业余的,凭借自己对音乐的一腔热爱鼓起勇气站到海选舞台上展示自己,同样博得了一片叫好声。15级的刘辉是第一次站到正式的歌唱场合展示自我,虽然唱了几句就遗憾地下台,但是他仍然很开心。刘辉说,“我觉得喜欢音乐跟专不专业没关系,不专业的人一样可以爱音乐。就算舞台是专门为了专业的人而设,我还是会来参加。每个人都有心中不一样的世界,都有不一样的音乐。希望学校以后能多处一点音乐方面的大型活动,最好是能让不专业的人也能拼到决赛的那种,就像什么歌词大赛,原创谱曲填词大赛等等。”

    十佳歌手的海选在一整天热热闹闹中顺利开展,校园的活跃、多样的文化氛围才是学生积极参与学习生活的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