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我和主席有话说”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7-05-22 23:43  

    2017年5月19日中午,主题为“我与主席有话说”的交流会在南华大学创业园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华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尹子昂,第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石柳,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孙雪妍,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航,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伟,副主任徐浩棋以及16级校学生会办公室的本部干事。本次交流会由南华大学学生会办公室主办,旨在让本部干事和本学院主席进行交流,熟悉并了解本学院的具体情况。

    首先,王伟主任向所有16级校办的干事们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四位主席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上一阶段校办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指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心将放在6月初的学代会上,希望大家都能全力以赴。随后,四位主席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之谈。石柳主席谈到作为部门一员,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踏踏实实,要合理分配好工作与学习上的时间,做到二者平衡,互不影响。同时她还表示要多与身边优秀的人进行交流并向他们学习。李航主席谈到大学生活大家要给自己定下目标与人生方向,合理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对待工作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尽力而为,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他还指出要善于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到不足并及时加以完善。而孙雪妍主席则从目标出发,谈到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明确每一阶段的目标。对待工作她指出要有热情,有无私奉献的精神,还要及时做好每个时期的角色转变。尹子昂主席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之谈,一是对待生活中的压力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二是对待工作要有一颗责任心,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三是要合理恰当处理好学习,工作与生活上的问题。最后,校办公室的干事就自己遇到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上的问题向主席们展开提问。干事潘晶晶提问大学生要如何协调学习与工作上的问题,石柳主席回答说大学生这个词里更强调“学”字,所以还是要更加侧重学习,当学习和工作产生矛盾时还是要以学习为主。干事彭艳芳则询问如何才能在工作上更加有积极性,孙雪妍主席回答说首先自己要用乐观的态度来对待这份工作,不能只想着自己能得到什么,而要更多的去想怎么做好,同时还要选择性的去屏蔽一些消极的东西,不被消极情绪带偏。

 

    至此,交流会在良好的氛围中结束。

    思想的放飞,是心灵的休憩;而聆听,则是放飞的天使。四位主席与全体校办本部成员之间心与心的温情传递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相信经过此次交流会,校学生会办公室这个大集体也会在各位主席们的交流后越来越出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