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志愿行,青春助力中国梦——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7-12-04 17:51 文/杜琼 张春熙 摄/谭乐 王天逸 

为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增加青志成员之间的交流,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这一行列,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协助的十二五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于2017年12月02日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广场成功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南华大学青志指导中心主任郭楚鉴、副主任梁书铭、我校全体师生,衡阳高铁学院,衡阳师范学院等多所高校的学生。

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志愿人员日”,全球的志愿者都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展开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在精心策划的各种准备活动后,备受关注的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如期举行。青志指导中心副主任梁书铭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同时在南华广场上方阵队员摆出“十二五”字样,正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广场活动包括五个游戏:烛光闪闪闪、数字接龙、有种你来战、踩气球和稳中求胜。有趣的游戏迎来了大量的参与者,活动场地一片欢乐的气息。活动形式多样化,通过展板的展出向同学们解释了国际志愿者日的由来,同时展板通过粘帖照片的形式来展示近期青志的一系列活动,预示着志愿者的脚步永不停歇同时志愿者还收集了同学们的温暖话语。参与此次活动的不仅有学生,还有一些校外人士,他们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带领大家了解了志愿者和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这个大家庭。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校学子向社会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志愿者形象。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