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聚焦本科评估 心系学校发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倡议书
2017-12-05 12:25  

亲爱的同学们:

营造优良的校风和学风,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我们每一名南华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为学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为此,校团委和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评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和综合研判,更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的有力契机,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发展,关系到全体同学的切身利益。因此,我们要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来,人人心系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

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展现良好学风。积极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勤学善思,励志进取,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尊敬师长,认真听讲,积极参加专业实训、科研实践,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好学的良好学风。

三是强化纪律观念,保持良好秩序。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爱护校园环境。衣着庄重整洁、自然得体,自觉使用礼貌用语;保持寝室整洁卫生、教学区安静有序;不带早餐进教室,不抢乘电梯,不在寝室就餐,食堂打餐自觉排队;不在寝室、教学区、实验区等公共场所吸烟、打闹。处处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体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

四是保持宿舍卫生,创建优美环境。自觉维护宿舍卫生,不在宿舍饲养宠物,做到宿舍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卫生,积极创建优美的校园宿舍环境。遵守宿舍安全规定,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维护室友之间的友谊,关爱室友,努力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同学们!我们是年轻的一代!

我们热血沸腾,我们有不灭的希望,评估关系你我!

评估连动大家,还等什么呢,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南华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

南华大学学生会
2017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