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笃学笃行,唯知唯新”——南华大学2017年英语知识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12-15 17:33 文/肖瑶 摄影/陈顶立 傅婷 

2017年12月13日晚七点半,以“笃学笃行,唯知唯新”为主题的南华大学2017年英语知识技能大赛决赛于南华大学行政办公楼六楼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南华大学各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协办,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主任王艳萍老师和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书记周玲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比赛秉持“专心好学、知行合一、缤纷校园、敢于创新”的中心理念,向我们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比赛在观众热切的期待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读赛规赛制以及评分标准。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分为两场,题型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题目内容丰富多样,涵盖了国内外传统文化知识、国际时事政治等,同时比赛形式有所创新,增添了听歌辨曲和看片段猜电影的出题形式,大大增加了比赛的难度,比赛角逐也因此变得更加激烈。台上选手冷静作答,展现出了各自的特点及实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激烈,各院选手不分上下,观众掌声不断。

接下来的中场观众互动环节,观赛学生也积极参与进来,与主持人互动,猜歌名,猜影片,抢答题等环节都充分体现了南华学子的自信和风采。在第二场抢答题赛场上,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参赛选手们流利的发音,清晰的表达增加了比赛的亮点,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医学院斩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管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势均力敌赢得二等奖,语言文学学院、船山学院和经法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体现了南华大学精彩多元的校园文化和生活,同时也让许多英语能力强的同学得到了展示自己才能得机会,有利于带动更多学生学习英语、热爱英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