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春季学期16级班委会议顺利召开
2018-04-13 23:46  

3月19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春季学期2016级班委会议在红湘校区8教310教室召开。2016级辅导员苏玲玲、陈杰烜出席会议。2016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陈杰烜老师就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指导。

首先,陈老师就我院新学期的一系列活动发表讲话,内容主要包括社团扩展和内部管理,科技文化节的举办,读书月活动的确切实施,以及志愿者帮助退休老师学会智能机和四月份班级辩论赛的召开。其次,对班委的执行力和带头模范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班委需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做事方法,加强班级内部交流,努力建设“四个零”班级,即零留级,零处分,零安全问题,零失业。

随后,辅导员苏玲玲老师发表讲话,并对全体班委提出四点要求:

第一、班委尤其是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班上要起好带头作用,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建立好学校-学生-家长这一桥梁。第二、注意宿舍寝风,不允许私自调换寝室及校外住宿,不许私自使用违章电器,加强防盗意识,以免造成财产安全问题。第三、关心同学,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第四、积极组团报名参加科技竞赛,提高本班科技创新能力。最后,苏老师强调各班需按规定定期召开各班班委会议和班级会议,并对本学年优秀个人的评比要求及各班春游注意事项做出细致安排。

本次会议以老师们的认真嘱托以及班委专心听讲圆满结束,相信在我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风采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