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球场激战,双喜临门
2018-06-16 19:18 文/何嬴 罗玉荣 摄/李深 

6月2日,南华大学甲等篮球联赛在南华大学南校体育馆落下帷幕。医学院在上午的女子篮球总决赛和下午的男子篮球季军争夺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2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响,女子篮球总决赛拉开了帷幕。医学院一开始便采用快攻,船山学院措手不及。完美的开局为之后的比分奠定基础,医学院略占领上风。比赛快结束时,船山学院奋力发起反击,转防守为主攻。而医学院凭借强大的后防以及完美的配合,使对方难以超越。最终,医学院以20:11的比分胜过船山学院,荣获本次女子篮球联赛冠军。赛后,医学院体育部张宇轩说:“3号谷小燕的快攻超稳,还有27号和镇华学姐的盖帽,打出了医学院的气势。”“巾帼不让须眉”在医学院的女篮队员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2日下午,男子篮球季军争夺赛更为精彩。在上半场中,医学院率先进入状态,以8:0领先一步。不过中途因中锋麦麦提江眼睛受伤,医学院的队员有些分心,而经济管理学院乘机努力缩小比分差距。医学院迅速提高警惕,调整状态,传球、运球、过人、投篮、进球,一套套流畅的动作赢得观众们的欢呼,医学院队员曾唐灏内线连进三个两分球让观众赞不绝口。距结束最后几分钟,经济管理学院试图采取犯规战术得分,但是不巧的是,医学院的队员们几乎把每一个罚球都准确得投入框中。极高的命中率源自队员们在平日里的艰苦训练以及队员们的互帮互助。最终,医学院以38:32的比分成为本次男子篮球联赛的季军。

此次南华大学甲等篮球联赛圆满结束,医学院双喜临门,再创佳绩。这不仅体现了篮球队员们的团结合作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展现了医学院朝气蓬勃的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