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暨党课讲授
2018-06-16 19:26  

6月9日,计算机学院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暨党课讲授在红湘校区八教310室如期举行。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主持。

根据南华大学党委换届文件要求,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对此次选举大会进行了布置和动员,提出了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并报校党委批准。此次会议选举为不记名投票,选举院党委委员7名,候选人9名,差额2名。经现场统计,有选举权的在场正式党员超过了应到场的总人数的4/5,符合选举规定。随后,全体正式党员现场进行投票,最终选举结果为肖基毅、刘振宇、卢清华、何啸峰、万亚平、杨纯南、周艳芳7人成功当选为院党委委员。

之后,肖书记就2018年党员发展、建党97周年活动等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肖书记就十九大报告中的关于高等教育现代化内容向全体党员进行党课授课。肖书记表示必须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加速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目标。从纵向维度讲,国家对高等教育进行了分级分类的管理和建设。从横向层讲,从各种角度的现代化出发,进行规划。要求教育思想现代化,要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要树立高等教育服务人民、服务国家。

至此,本次大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凝聚了全院师生党员思想,为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和其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