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校园开放日—— 美丽南华,相聚公卫
2018-06-26 23:30 文/邓江燕 摄/张鹏 

6月17号上午,为了促进广大考生以及家长对南华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南华大学首个校园开放日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各学院领导对此格外重视,我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党委副书记张天成、副院长李乐、预防医学系主任张朝晖等亲临现场为家长学生解疑答难。

此次校园开放日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南华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宣讲会;第二部分是面对面咨询环节,各学院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在南华广场各自展位,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第三部分为老乡带你游南华校园参观,学校招生宣传志愿者引导考生和家长参观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最后一部分是校园生活体验,宣传志愿者引导考生和家长到致远园学生食堂用幸福午餐。这其中面对面咨询环节令人印象深刻。

夏日炎炎,但是前来咨询的家长和高三毕业生络绎不绝。“可以向我们介绍一下你们的专业吗?”一位家长热切地问道。中国公共卫生事业自2003年非典以后迎来了新的春天,它的发展前景愈来愈好,很多家长学生围观在我院摆点的帐篷前。志愿者们向她们一一介绍我院近年来的招生详情,“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国际公共卫生事业工作者。”一位高三毕业生向大家袒露心声,从他深邃的眼眸里,我们看到了他对梦想的笃定。太阳移到了天空的正中央,一上午的时间,校园开放日的工作几近尾声,前来咨询的家长学生与老师、志愿者们纷纷合影。

校园开放日为考生提供了提前深入了解我校各专业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的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我校将招纳到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源,向建设双一流高校挺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