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06-26 23:37 文/刘双 摄/刘双 

6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红湘校区三教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副院长杨慧仙等人出席大会。参加此次党员大会的应到代表91名,实际出席84名。龙鼎新院长主持整场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为三个主要议程。首先张书记代表上届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报告,详细报告了上届委员会共同努力下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报告完毕后,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副书记田生军宣读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在场所有党员代表认真听取并对各个方法进行举手表决,全票一致通过后,由副院长杨慧仙介绍候选人情况。紧接着开始查验票箱,发放选票,各党员代表开始投票,向投票箱投进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大会选举了张天成、龙鼎新、田生军、杨慧仙、李乐、周孝元,曾怀才七名同志为大会新一届党委委员。至此,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党委委员诞生,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学院一定能取得更加优秀的成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