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顺利举行
2018-06-26 23:45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6月19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于红湘校区八教113室顺利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湘江,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管理学院黎赔肆教授,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系副主任陈灵娜老师,院学工室陈杰烜老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计算机学院院内选拔赛一共有24支队伍参赛。主要涉及信息技术服务、社会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现代农业、制造业、公益创业等方面。比赛形式以答辩为主,各参赛小组上台对自身项目进行介绍,并接受各评委老师提问,整个答辩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与作品负责人的倾情互动让答辩严肃又不失活泼。赛后,我院将按评委评分进行排名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南华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