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8-07-22 13:04 文/萧行健 图/苏瑶 

6月27日晚,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楼118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周玲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事参加此次会议,办公室主任华洋担任主持。

在完成签到环节、发放记录本和规范会议记录格式后,团委书记周玲就例会纪律和团学干部的工作要求提出了十点注意事项。在例会纪律方面,周玲主要强调了考勤纪律和会场纪律两点,希望团学干部能够按时参加会议,杜绝自身边缘化。在日常工作方面,周玲提出了分级汇报、通知形式和材料格式等事项,认为团学干部需要认清自己的身份,不做青年官,要做青年友,保持积极的心态,在工作的同时不耽误学习,并提出了团学会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迎新,各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学生会主席黎珍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工作的方法和态度,要注意加强部门内部及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通知需要统一、规范的传达,干部们要有从干事到干部的思想转变。随后团委副书记、学社联主席副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信心和期望。

整个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接近了尾声,最后黎珍进行了会议总结。相信通过类似会议的开展,各团学部门充分交流,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能建设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