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南华学子重温革命经典,下乡践行红色精神
2018-07-22 13:09 罗玉荣 陈倩倩 摄/李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贺龙像前,“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的青年学子们重温入党誓词。7月10日下午,南华大学医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桑植县团委书记谷婕、桑植县人民医院院长田贵汝的陪同下,参观张家界市桑植县贺龙故居纪念馆感受红色经典、学习红色精神。

“两把菜刀闹革命,一个人带出了一个军。”毛主席如此评价贺龙。贺龙是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军事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始人之一,为祖国的建设和国防的强大作出了卓越贡献。贺龙故居纪念馆是贺龙元帅的故所,馆内设有展览陈列室,全馆共陈列着贺龙一生中各个时期的图片337幅,文物文献138件,从讲解员的叙述中了解到,这些物品都代表着贺龙元帅的重大经历和丰功伟绩。

“贺龙元帅一生戎马,为国为民。而我们青年学子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来到桑植县开展‘健康扶贫青春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更是为了贯彻精准扶贫、助力服务乡村的方针。我们医学生会学习贺龙元帅的奉献精神,弘扬这种精神,用到三下乡实践中。”南华大学医学院三下乡实践团副队长罗雨琛观后坚定地说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