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激情运动,澎湃青春
2018-10-19 22:14 文/周闽燕 李晓艳 金宁 摄影/李文阔 

—— 南华大学2018年第十五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南华大学第十五届师生田径运动会于2018年10月19日14时在红湘校区北校运动场隆重开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唐振平等在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及全体参赛运动员。

                          

本次大会开幕式由大会组织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升学主持,在国旗、校旗、校牌、会徽、标语牌、鲜花队、会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伍、运动员队伍入场之后,大会组织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宣布南华大学2018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大会之初,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及升校旗,奏校歌。接着,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教工运动员代表、学生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

                           

在大型文体节目表演正式开始之后,场面氛围逐渐激烈,南华大学第十五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进入高潮。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护理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860名学生以及龙狮队近千名学生表演的大型文体节目《祝福南华》,该节目融合了体育学院的团体操、啦啦操、龙狮等内容,体现了阳光体育教育。其中,《龙狮共舞》节目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展现了南华师生的体育精神。由400名衡阳医学院学生演绎啦啦操表演之后,南华大学第十五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就此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开幕式展现出了南华学子朝气蓬勃、投身体育活动的青春风采,健我强健体魄,养我浩然正气。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南华学子将发扬南华体育精神,再创体育佳绩,本次运动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