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校会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会新闻>>正文
迎新进行时
2019-06-07 19:46 文/王惠丰 采访/肖玲 

又是一年开学季,2018年8月31日到9月2日,我校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生及陪同的家长们。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措施,以保证迎新活动安全进行。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组织了志愿者团队,负责协助新生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用品、入住宿舍等一系列工作。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即使天降雨水也浇不灭学长学姐们迎新的热情。为新生以及家长解答疑惑、带领他们熟悉校园、给新生们提出关于大学生活的建议等等,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能让新生们早日熟悉大学生活,找到大学生活的节奏,消除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下面是我们就本次迎新活动采访的一些活动相关人员。

记者:请问你第一次当学长参与迎新工作有什么感觉吗?

大二学长:感觉很好,累并快乐着!

记者:请问你对接下来两天的迎新工作有什么期待吗?

大二学长:希望不要出太多的岔子,好好的进行迎新工作,给学弟学妹们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记者:请问您对孩子接下来一年的生活有什么期待吗?

新生家长:希望她的生活越来越好,学习越来越进步。

记者:请问您逛过南华的校园吗?感觉怎么样?

新生家长:我们之前不住在这边,也没在这边打工过。今天早上七点多到这里,逛了一圈,感觉学校建设的不错。

记者:请问您对我们的迎新工作有什么看法或者建议?

新生家长:迎新工作做的也可以,就是有种刚来(这里)看不到人的感觉。

记者:请问一下你对南华的第一印象吗?

新生:感觉这个学校挺好的、挺漂亮的。

记者:请问一下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的大学生活有什么目标吗?

新生:希望可以多交一些朋友,然后学习也不能落下。

迎新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离不开每一位无私奉献的南华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会以更加的热情、更加周到的服务来展现南华学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