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院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闻速递>>正文
气宇轩昂踏正步,英姿飒爽展鸿图
2018-09-17 22:39 文/萧行健 图/苏瑶 

——南华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9月16日上午,南华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田径场举行,全体新生共六个团参加了此次汇演,接受南华大学党委和军训领导小组的审阅和表彰。

升国旗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随着解放军进行曲的响起,六个团的下属连队依次以分列式的形式经过主席台接受审阅。“身姿矫健,气宇轩昂,迎面走来的是五团一营一连的方阵,他们由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日语专业的学生组成”,从主席台下走过的语院学子着装整齐,步伐统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经过了十余天烈日与风雨的洗练,他们展现出了刚强姿态。

                            

大会第三项宣读表彰决定,由语言文学学院与建筑学院组成的五团一营荣获革命歌曲合唱二等奖,语言文学学院五团一营一连荣获宣传报道一等奖、队列比赛二等奖;五团一营二连荣获宣传报道二等奖、队列比赛三等奖;五团一营三连荣获宣传报道二等奖,三连教官朱传文获“十佳教官”称号。

2018级新生军训伴随着教官的道别正式结束了,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在大会总结讲话中提到: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巩固了新生入学教育学习的成果,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生能秉承军训理念,牢记军训感悟,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戒骄戒躁,成为优秀南华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先进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