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院闻速递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院闻速递>>正文
甲子南华,筑梦星辰--南华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晚会报道
2018-10-17 17:56 图/陈洋阳 邱苗苗 于兆湘 李燕燕 文/杨梅 房婧 

南国以南,花开以华,60年来,南华大学秉承着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输送了大批人才。1016日,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举行了以“甲子薪传 筑梦南华”为主题的南华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庆典,各届优秀校友纷纷从世界各地赶来为母校庆生,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等人出席活动。

                           

16日夜晚,绵绵秋雨丝毫没有影响到现场火热温馨的气氛,序章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大学生龙狮队带来的《盛世鸿姿》揭开,而南华大学正是处于盛世,它将续写辉煌,并将勇攀高峰。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用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舞姿再现《芳华》;而接下来的《甲子追寻》回忆了南华大学创校至今的点点滴滴。

                            

歌曲《相亲相爱》国人耳熟能详,而由留学生代表参与的歌舞节目令人耳目一新,略带口音的唱词,一张纸不同肤色的面孔,国际友人参与校庆,展现南华文化包容、文化交流的开放心态,为各国学子提供受教平台,为校园文化注入新鲜血液。晚会临近尾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独唱女演员易秒英莅临我校,压轴献唱《祝福》及《阳光中国》,歌声激昂清亮,使现场再掀高潮。

                           

夜间十点钟,万众瞩目的烟火晚会开始,烟花燃放共分为三个主题,分别为“辉煌六十年,桃李满天下”“盛装迎校庆,开启新征程”“紧跟新时代,实现中国梦”,代表着今夜南华对八方来贺的感激、锦绣前程的期许、为国家输送栋梁之才的责任与担当。长达二十分钟的壮丽烟花表演震撼人心,带来极致视觉盛宴。

                           

晚会全程秩序井然,节目精彩纷呈,获得观众一致好评。2230分左右,南华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晚会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