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八代第一次
您的位置: 首页>>学代会>>八代第一次>>正文
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2016-04-08 20:04  

各位代表:

大家好!

    现在,我受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第八次学代会的筹备情况。

    我校第七次学代会于2013年5月召开,现任学生会委员任期将满。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南华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南华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申请,并经校团委报校党委批准,决定于2015年5月16日召开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及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同学的密切配合下,本次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一、成立筹备委员会

    2015年3月,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筹备委员会主任为刘升学,副主任为谢铷鸿,秘书长为李海洋,下设资料组、会务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后勤组、宣传组。在会议筹备期间,各小组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并积极配合,保证学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二、选举产生出席学代会的代表

    四月中旬,校学生会下发了《关于召开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对代表选举工作及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代表资格、代表名额分配、代表比例、代表产生办法及推荐办法做出了明确规定。四月中、下旬开始,各选举单位严格按照选举的程序和要求,充分酝酿讨论,经过民主推荐,各学院学生会、班级严格把关,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推选了大会正式代表658名,学生委员候选人48名。一批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热心学生会工作,能够履行代表职责的青年学生当选为大会代表,代表的广泛性、先进性达到要求。据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确定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列席代表130名。

三、起草工作报告

    从2015年4月份开始,筹委会秘书处就积极展开大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在此次工作过程中,由资料组完成了报告初稿,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多次开会并研究讨论,广泛征求各学院学生干部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呈送学校团委和学校党委审阅,再度修改,征得学校党委同意后最终形成大会工作报告。     

四、完成大会其他筹备工作

    为突出本次学代会隆重、热烈、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板报、报纸、网络等媒体对第八次学代会作了详细、广泛的报道。为了使本次会议期间的活动顺利开展,筹委会工作做了周密策划。大会相关的各类文字资料也已经准备完毕。

    各位代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得到了校党委和校团委的重视和关怀。校党委就此次学代会的召开作了批示,校团委领导更是直接指导各项大会的筹备工作,要求筹委会精心安排,把南华大学第八次学代会开成紧张有序、团结活泼的大会,充分展现南华学子的精神风貌。本次大会筹备工作也得到了各学院党政领导、各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大会筹委会,向所有为大会筹备工作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各位代表,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就要开幕了。这是对我校过去两年来学生会工作的一次重大检阅,也是弘扬时代精神,团结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争做“一流学生会、服务型学生会”的鼓劲大会。让我们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南华大学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