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九代第一次
您的位置: 首页>>学代会>>九代第一次>>正文
南华大学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笔试
2017-04-12 18:44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南华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为切实增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校学生会组织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要作用南华大学学生会已于前期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发放《关于公开选拔南华大学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通知》选拔文件,现公开选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411日晚,在图书馆创业园中,正式举行了选拔工作第一场——笔试考试,此次笔试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老师和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亲自监督。参加考试的人经过自愿申请、报名、审核。此次考试主要考察竞选人思想政治水平,是否对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路线的了解,能否对学生会目前现状提出真正可行实用的建议。在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民主监督、择优任用的选拔原则上,只要有实力,相信此次竞选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世间万物充满生机保持活力的唯一诀窍便是不停变换,由一群积极向上的优秀人才组成的南华大学学生会亦是如此。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唯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进步,一届比一届更优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