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院系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南华大学第二届“华信杯”机器人大赛展示与技术讲解活动顺利举行
2017-12-15 17:25 文、摄/丁琛 

在全校上下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共同努力之际,12月13日晚,南华大学第二届“华信杯”机器人大赛展示与技术讲解活动于红湘校区八教508教室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学校校友、华信科技教育公司总经理王海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王海斌总经理为大家展示了往届学员为机器人编写的舞蹈程序,并且介绍了如今机器人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和发展、“华信杯”的发展史以及机器人大赛的概况和往届学员的风采。随后,公司技术指导刘杨为大家展示了操控机器人的具体程序编写过程,并且现场邀请两位同学体验用手机控制机器人,让大家对机器人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往届参赛队员做了经验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华信杯”机器人大赛的认知。

活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发表讲话。卢书记首先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学生不仅要提升自己的基础能力,还要留意专业发展趋势,抓住机会,及时学习最新知识。除此之外,我们同学还要抓住机会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提升能力,增长见识,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本次机器人大赛展示与技术讲座活动在机器人的热舞中顺利落下帷幕,相信一定能助力学校迎评工作取得好成绩。祝愿此次参赛的同学们都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