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经济与法学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经济与法学学院>>正文
青春小萌动,校园心生活
2017-11-30 21:55 文/张凯彪 摄影/吴星仪 

11月27日,经济与法学学院校园“心生活”微电影大赛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顺利开展。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烈、学工部主任潘菊莲、部分学工部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这次大赛由经法学院心理部承办。

本次大赛以经法学院各系班级为单位,共有12部微电影参加评选。这12部各具风采的微电影从不同的角度来展现大一新生们在大学里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一个个让人感动的故事。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比赛现场座无虚席。

12部微电影作品跨越亲情、友情和爱情三大主题,并围绕“心灵成长”展开剧情。每一部都十分贴近大一新生们的真实生活,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踏入大学后内心世界。影片中动人心灵的情节不仅深深震撼了在场观众,也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参赛的12部作品中尤以经济172班的作品《你并不孤单》剪辑精美、剧情细腻,一举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经济173班的《蓦然回首》也十分出色,获得了二等奖;国贸171与172班的作品并列为三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对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以及宣扬学校的正能量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