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首页|校会简介|新闻动态|莘音专栏|院系风采|团代会|学代会|文档下载|联系我们|迎新专栏
最新动态
尚无内容。
经济与法学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经济与法学学院>>正文
经济与法学学院成功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暨法文化月工作安排大会
2017-12-04 19:15 文/胡晴 郭仪 摄/陈文乐 
12月3日晚,经济与法学学院在红湘校区北校模拟法庭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暨法文化月相关工作安排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烈,学工办教师潘菊莲、唐小芳、曾定华、院团委书记吴旭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团学会成员、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各班班长参与会议。大会由潘菊莲主持。
会议伊始,由潘菊莲作审核评价迎评工作动员报告。她首先强调“学懂、弄通、坐实”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出发点,希望广大同学具备“政治理论性”“学习主动性”的当代大学生素质。教学评估专家将于本月10号进驻南华大学,并从深度访谈、听课看课、走访考察、座谈会、查阅文件等方面对南华大学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潘菊莲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是“评估,监督,保障”,并在宿舍卫生,学风,学习手册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冀和要求。
其后,唐小芳对学生提出几点注意事项,第一是请假问题,希望同学们将重心放在学习上,避免不必要的请假缺课;第二是宿舍卫生问题,希望学生干部带头做好宿舍卫生工作,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第三是“十佳百优宿舍”评比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凝聚班级力量,维护学院荣誉,支持学院工作。吴旭辉就学风、考风进行总结并做了学院后续工作安排。他鼓励同学们要有吃苦耐劳精神,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兴昌对我院主办的第九届法文化月活动进行动员报告。王兴昌表示,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勇于创新精神值得鼓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法文化月系列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陈烈还对广大同学提出几点具体要求。第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是关乎南华大学的大事,希望同学们引起高度重视。除此之外,无论何时都要紧抓学风建设,认真学习,自主学习。第二,各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做好与领导老师的交接工作,落实老师分配的工作任务。第三,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落实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排,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此次大会就我院未来工作做了明确的规划,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法文化月这两项工作意义重大,在充分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后,期待每一位经法学子都努力学习、落实工作,展现经法人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湖南衡阳常胜西路 28号南华大学 学生会办公室
Email:nhdxxsh@163.com 邮编:421001 南华大学学生会 All Right Reserved.